公告版位


mik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消暑退火的青草茶不適合虛寒體質的人、感冒時不能喝桂圓紅棗茶......,為什麼?還有哪些熱門茶飲你不能常常喝?


mik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人和日本人吃飯的時候喝熱飲,而不是喝冰開水,我們應該學習中國人和日本人的飲食習慣?

mik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會接觸特美龍負離子的產品,是因為家中有二個小寶貝都有過敏體質。老大是姐姐今年七歲,姐姐雙腳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,只要是一到冬天雙腳就會又紅又癢,常常抓到皮膚流血破皮,且癢到無法睡覺或專心讀書寫功課,之前常需要到皮膚科去拿藥才見效,但又不敢常常擦,怕藥中有類固醇成本。想想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呀!!老二是弟弟,弟弟從小支氣管就不好,所以只要天氣一變化或早晨起床,就會鼻水流不停。更或者感冒發燒引發氣喘,使得他晚上都無法好好入眠。

 看著二個小寶貝如此,做媽媽的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幫助他們,才能讓寶貝們感到舒服與健康。後來我的語言老師知道了我煩惱後,就告訴了我有關負離子產品的功效,建議我或許可以給孩子們試用看看。當時我心裡只是想說,只要能解決孩子的痛苦,哪怕功效只有一點,我也願意嘗試。且之前就有看過有關負離子對人體的好處,所以當老師一提起負離子時,我就感到非常有興趣,馬上上網去查詢有關”特美龍產品”的資訊,也請老師幫我找到她的朋友,才進一歩更了解特美龍原來是如此好的產品,也替孩子們買了適合他們的衣物(內衣褲各二套和二件毯子)。

mik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、螺旋藻 螺旋藻屬藍藻類,呈墨綠色,因呈螺旋形得名,其細胞長度不到1毫米,是地球上最早出現的原始生物之一,具有悠久的人類使用歷史,現代營養學家稱之為“人類營養的微型寶庫”,聯合國糧食與農業組織(FAO)譽之為“二十一世紀最理想和最完美的食品”。

二、螺旋藻--時刻迅速補充營養 蛋白質 是維持人類生命的基本元素。螺旋藻植物蛋白質含量最高達70%,相當于牛肉的3倍,包含全部八種人體所需又無法自身合成的氨基酸,是人類最為最理想的蛋白質天然寶庫。 維生素 螺旋藻含量極為豐富,包括維生素B1、B2、B3、B6、B12和維生素E、A。其中β-胡蘿卜素的含量豐富為所有食物之冠,比胡蘿卜的含量還要高出10倍。 礦物質 螺旋藻富含鈣、磷、鎂、鐵等礦物質,其中鐵的含量比一般豐富鐵質食物多出 12倍,是含鐵質量最豐富的食物。葉綠素含極為豐富,為普通蔬菜含量的10倍以上。 γ-亞麻酸 螺旋藻含量是目前所有天然食品中最高的,並且在天然食品中能被人體直接吸收的 γ-亞麻酸只存在于母乳和螺旋藻中。 此外螺旋藻中還含有不飽和脂肪酸、藻青素、酵素和小分子多糖等高生物活性物質,營養結構合理,吸收迅速,吸收率高達86%。

mik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   藍藻是30億年以前,地球上最早進行光合作用的生物,能保留來自陽光及礦物元素的營養能量,也是地球上最原始的生命。


mik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